【烈车/绿黄】你所不知道的洸与美绪(11)

11.关于再会

当洸再次睁眼的时候,他已经处在一台行驶中的列车上,而身边的是仍失去意识的一男二女。

带着眼镜、看起来一本正经的少年;和绑着双马尾、身着轻飘飘衣裙的少女;以及一头俏丽短发、打扮简单俐落的少女。

洸简单的扫过他们三人一眼,心底对这些陌生人虽没印象却仍有股熟悉感,虽然平时是个理论派人物,但在这找不出任何蛛丝马迹的状况下,洸选择遵循自己的直觉。

洸直觉跳过了离自己最近、又和自己同性别的眼镜少年,心底油然而生的依赖感让他伸手推了推倒在长椅上的短发少女肩膀。

少女的眼睫毛轻微的眨了眨,接着慢慢的睁开眼睛,突如其来的光线让她不适应的再次闭眼,伸手轻揉几下后,才又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,稍微模糊的视线映入了一张陌生但俊秀的脸孔。

「你是……?」少女又多眨了几次眼,等视线完全清晰、并对上了眼前正直视自己的双眼后,一个名字就这样自然而来的吐了出来,「……洸?」

「果然是美绪,怎样?有哪里不舒服吗?」在少女睁开眼的那瞬间,对方的名字就这样自然浮现在洸的脑海里,先前对她所产生的依赖感也得到了解释,即使他现在的脑袋里与美绪共有的记忆还是一片空白。

「没事,只是头还有点晕,总觉得周围有些晃动,我们这是在哪里?」美绪晃了晃头并坐起身,眼中充满了迷茫,这和洸印象中精明能干的美绪形象有些不同,总觉得有点可爱。

「我猜我们应该是在列车上,但关于怎么上车的这段记忆,我目前还没有头绪,美绪你记得吗?」习惯性一手插进口袋、一手拿出随身的剑玉开始摆弄,洸背靠着附近的扶杆,开始进行思考。

「抱歉,我也不记得了。」美绪有些气馁的笑了笑,自醒来后的晕眩感终于消退,她这才注意到除了她和洸以外,还有两个人倒在附近,「他们是?」

「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应该是晴和神乐。」既然暂时理不出头绪,洸干脆收回剑玉,与美绪一同看向仍昏迷不醒的另外两人。

「啊没错!是神乐和晴!」美绪轻拍了下大脑,对那两人的印象迅速回归,她立刻靠上前,轻摇着神乐试图将她唤醒,「神乐、神乐!醒醒啊!神乐!」

「喂晴、晴!醒醒啊!」洸也跟着蹲下身,推了推倒在地上的晴,在注意到神乐已经渐渐清醒、晴却一点反应也没有后,决定采用更直接简洁的方法—屈指、对准对方额头,毫不犹豫地用力弹了下去。

「痛痛痛痛痛!」晴立刻抱头跳起,眼镜也因为他突如其来的巨大晃动而滑落下来,而他突然的大声痛喊更是吓到了一旁还未清醒的神乐,只见两人一个陷入哀嚎、一个陷入恐慌,总之现场突然变得一片混乱。

「晴!冷静点!晴!」

「乖喔!没事的!冷静点神乐!」

而在这一片混乱的时刻,车门缓缓开起,一名车掌打扮的中年男子手持猴子手偶,走了进来。

「虽然现在这么说有些突然,但既然你们已经搭上了彩虹路线,就麻烦你们以特急者的身分进行战斗。」

这是就是他们旅程的起始站,也是故事的开始。


评论
热度(5)

大一新鲜人一枚,
明明是设计科却喜欢写文,
想了很多、真正去做的却很少,
对于二次元世界比三次元还要热衷,
刚跌入特摄片的世界了,
偏爱战队片和冷门cp,
寻求小伙伴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