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烈车/绿黄】你所不知道的洸与美绪(15)

15.关于未来(大人篇)下

结束了仪式,接下来就是丢捧花的时刻了,不感兴趣的美绪被神乐硬拉到了最前面,而躲在一旁的洸也被来斗一把带进人群里,附带一个明。

「神乐酱、美绪酱,你们准备好了吗?要丢了喔!一、二!」

拖着厚重的裙摆,晴美背对着人群,回头确定好美绪和神乐的位置,高喊过后,手中由蓝色鸢尾花所组成的蓝色捧花也跟着抛出,形成一条完美的弧线,飞过了美绪和神乐的头顶、擦过了来斗的手,最后落到了一旁最不感兴趣的洸手中。

「诶?!洸?!」这是目睹全程的晴。

「可恶!就差一点!」这是与捧花擦手而过的来斗。

「晴美酱扔太高了啦!」这是目睹捧花从头顶飞过的神乐。

「乖乖,以后还有机会的嘛!你看来斗和洸,还有明都还没结婚,下次神乐一定会接到的!」这是安抚着神乐的美绪。

「书上说接到捧花的就是下个结婚的人,所以下一个是洸?」这是拿着『第一次参加婚礼』的明。

「虽然这不是我本意,但也差不多,喂野野村!是个男人就主动点!晴和你说过了吧!别让美绪酱再等了!」这是回过头后对着洸大吼的晴美。

啊啊,不用你说我也知道,我不会再让美绪等了,陪在他身边的人只会是我。洸握紧了手中的捧花,踏着坚定的步伐向因为晴美的话感到困惑的美绪走去。

「咦?晴美?什么是别让我再等了?我没有在等谁啊?」

「美绪。」

洸站在美绪的身边,轻声唤着那个从小喊到大的名字,看着从小注视到大的女孩闻声转过头,眼中虽然充满困惑仍散发着温和的光芒,就是这光芒陪他度过了孤单的童年、走过了与暗影路线的战斗,尽管身边有很多事都改变了,但美绪的眼神从没改变过,洸的心意也不曾改变,而今天,他要向对方完整的说出口。

「我喜欢你,从以前到现在,一直一直喜欢着你。」

深吸口气,单膝跪下,将手中的捧花往对方递去,认真地注视着对方的双眼,看见对方眼中先是出现惊讶,接着是慌乱,最后是泪水,但是喜悦的泪水。

「我也是,从小时候就一直喜欢着洸了。」

将捧花抱进怀里,美绪伸手将洸扶起来,直视着洸的眼,从他的眼里看见从未有过的感情和温柔,绽放出最美的笑颜。

洸轻轻抹去美绪的泪水,然后将他拥入怀中,仿佛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个。

「真没想到,原来美绪酱一直喜欢着洸,洸也一直喜欢美绪酱,呐来斗、明,你们有发现过吗?」这是近距离目睹告白现场的神乐。

「完全没有,还以为美绪一辈子的恋爱学分都会是零分呢,真是没想到啊。」这是一头雾水搔着后脑杓的来斗。

「所以下个结婚的是洸和美绪吗?」这是仍捧着『第一次参加婚礼』的明。

「明明是我们的婚礼为什么他们比我们还引人注目啊?」这是被抢了风头有些不满的晴美。

「我也没想到洸会当场直接来。」这是被吓到的晴。

其他还有「早知道你们不单纯!」、「干脆现在直接结婚吧!」、「不然亲一个吧!」等等之类的,总之现在全场的焦点全在两人身上。

终于意识到这点的美绪立刻羞红了脸,迅速拉过洸将脸埋在他的背后,完全不敢直视身边的好友们。

洸因为美绪可爱的反应笑了笑,接着环视众人一圈,向某个人打了个眼色后,对着晴喊道。

「晴!潮田!这是送你们的新婚礼物,抬头看空中吧!」

众人闻言纷纷向空中看去,只见无数的花瓣从天而降,云朵勾勒出『晴、晴美,永远幸福』的字样,接着空中的彼岸出现了一道绚丽的彩虹。

「天哪!」

「好美喔!」

「这是怎么办到的啊?」

一旁的宾客各个惊呼不已,知情的人则是缓缓靠向已经带着美绪躲到一旁树下的洸。

「你还特地拜托瓦贡小姐做这些啊?真有你的洸!」来斗捧着一堆食物说道。

「真可惜,车掌先生没办法来和我们一起参加晴的婚礼。」神乐有些失落的垂下眼睑。

「没办法,毕竟他还有事要忙嘛,找时间再一起聚一聚,晴美也一起吧。」晴习惯性的推了推眼镜,寻求一旁的新婚妻子同意。

「算了吧,我没有你们那么丰富的想像力,去也没用。」晴美耸耸肩,表示无力,毕竟她从没见过晴曾说过在空中行驶的烈车。

「放心吧,总有一天你也会找到那道彩虹的。」明望着空中的彩虹,分神拍了拍晴美的肩膀。

「洸,你是什么时候拜托瓦贡小姐的?怎么不跟我说一声,我也可以帮忙的。」美绪轻轻靠着洸的肩膀,目不转睛地望着天空难得一见的美景。

「昨天瓦贡小姐私下告诉我他想送晴一份礼物,我也不知道他会做这些。」洸微微侧过头,注视着美绪此时专注的神情,伸手与她十指紧扣,暗暗发誓这辈子决不会放开这双手。

「我喜欢你,美绪。」

「恩,我也是。」

树下,两人互相依偎着彼此,脸上洋溢着无可比拟的幸福。

曾经的暧昧升格为恋爱,更是两人最重要的初恋,原来儿时的在意只是个开始,未来的他们会给彼此带来更多的温暖与幸福,让青梅竹马的童话化作永恒,今后会共同谱出更多篇章。


小彩蛋

「你们看!列车又开回来了!」神乐指着天空的彩虹,兴奋的拉着一旁的来斗。

「真的耶!等一下!怎么小时候的我们也在?」视力超群的来斗敏锐的发现五个小小人头,疑惑地以手肘轻撞着唯一可能知情的明。

「喔他说这样的场景一定要让小时候的你们亲眼见识看看,尤其是小时候的美绪。」明无所谓的说道,自从瓦贡小姐当上列车长后,就常有这种奇怪的举动了,他已经习以为常了。

「咦?为什么是我?」突然被点到名的美绪疑惑的看向明。

「也对,毕竟小时候的美绪在恋爱方面完全不行,已经不是『不擅长』的等级了。」洸很快便理解了原因,想到那时候的美绪不自觉笑叹了口气。

「有、有那么严重吗?」同样想起以前回忆的美绪,有些心虚地看向周遭的好友们,得到一致的点头回覆。

「等等!这样的话小时候的我不也看到今天我的婚礼了?」突然意识到这点的晴,慌乱的推了推眼镜。

「怎么?怕小时候的你受打击不敢喜欢美绪酱?」虽然看不到他们所说的烈车,但也能从他们的话中猜到一二,晴美语中充满了醋意,不满地盯着晴看。

「当然不是,但我不想小时候的我幼小的心灵被伤害,你看,洸和美绪还紧紧的牵着手不放呢!」晴的话让所有人的注意力从天空转到洸和美绪身上,当然还有两人紧牵着的手。

「晴!」美绪羞愤的瞪向晴,连忙想松开手,却被洸紧握着不放。

「那样正好,让小时候的我早点把美绪追走,你也能早点遇到潮田不是吗?」洸反应迅速的回击,众人的注意力也转到晴和晴美身上。

看着再次笑闹成一团的好友们,洸和美绪牵紧彼此的手,望着天空的烈车和儿时的自己,在对方眼中看见了同样的喜悦和幸福。

即使所有事物都变了,我们的感情依然不变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刚补完了兽电战队,被伊安的颜吸引而追完全集,然后跌入黑绿的坑里,怎么可以比官配互动还要激发少女心啊!说不定哪天我会写出我的第一篇BL文了,就等开学过一段日子再来构思吧!

评论(1)
热度(5)

大一新鲜人一枚,
明明是设计科却喜欢写文,
想了很多、真正去做的却很少,
对于二次元世界比三次元还要热衷,
刚跌入特摄片的世界了,
偏爱战队片和冷门cp,
寻求小伙伴中。